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4 21:31

大家到外地(深圳,珠海等)公司面试的时候,它们给不给报销车费啊?

我去过两家,一家给报,另一家不报..另有一家通知去,但没说报销.估计也是自已掏腰包..其它人的情况怎么样啊?发贴了解一下.要是一般都有报销的话,那我遇到不报车费的就不去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6-1-4 21:43

我试过有家深圳的...我自己去之前发邮件问他们报不报车费,,,他们说不报...我就没去了...

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4 21:50

恩,连车费也不给报的公司似乎有点小气..如果有机会还多的话,真不想去.

吓你一惊 发表于 2006-1-4 22:36

看什么公司,有的就报销车费的!!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5 01:04

一般都不报销的吧
这年头人家还怕招不到人吗
现在大学生不值钱啦
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到外地(深圳,珠海等)公司面试的时候,它们给不给报销车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