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到外地(深圳,珠海等)公司面试的时候,它们给不给报销车费啊?
我去过两家,一家给报,另一家不报..另有一家通知去,但没说报销.估计也是自已掏腰包..其它人的情况怎么样啊?发贴了解一下.要是一般都有报销的话,那我遇到不报车费的就不去了.. 我试过有家深圳的...我自己去之前发邮件问他们报不报车费,,,他们说不报...我就没去了... 恩,连车费也不给报的公司似乎有点小气..如果有机会还多的话,真不想去. 看什么公司,有的就报销车费的!! 一般都不报销的吧这年头人家还怕招不到人吗
现在大学生不值钱啦
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