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qer 发表于 2006-1-5 00:33

不想丢广工的脸所以要请教一下衣着问题

本人要到某保险公司实习。本来吴想着西装的但系公司要求一定要着!!
但系本人一D都吴识。
比如话要咩颜色好?点搭配?冷了该怎样穿!
前提系本人好穷!!

wisexxm 发表于 2006-1-5 00:36

去白马买啦,不是很贵。深纯色比较好。

wool王 发表于 2006-1-5 00:53

楼上买了么?

贴PP出来大家参谋下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5 01:02

做保险啊
楼主强人啊。。。

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5 01:47

白衬黑装,纯正统型,绝对不会错.

欣平 发表于 2006-1-5 08:44

上下九的那间法国莱古洛比较便宜,而且比较适合我们,我们班很多人在那里买就业装的!

pm777 发表于 2006-1-5 11:00

整齐就行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1-5 1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欣平 at 2006-1-5 08:44 AM:
上下九的那间法国莱古洛比较便宜,而且比较适合我们,我们班很多人在那里买就业装的!


价钱!!!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1-5 19:27

说起这个西装,我遇见一次挺搞笑的事。
当时去东莞面试一个财产保险的公司,同时面试都有五人,加我六个,只有我一个女生。我当时去到时见到了两个中大的男生,都是穿着西装,一样的颜色,一样的衬衫,差不多颜色的领带(鞋就不用说啦,都是黑色皮鞋)。我当时就想,这两个大概是同班的吧,要不怎么这么一致呢?
后来问了一下,原来不是同班的,而且是不同系不同学院的。我也没怎么深思,想大概是凑巧吧。
于是跟他们一起聊天等面试。HR说还有几个人,叫我们等一等。
后来来了三个华工的男生,他们三个从电梯里面走出来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是同一个人走出来三次。一样的西装,一样的领带,一样的衬衫。。。。他们进来之后,就坐在那两个中大的旁边。我往那边一看,差点没笑出声来。他们五个几乎是一样的着装!!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看到西装领带黑皮包就知道他们是做保险的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5 19:36

看来我上班可以穿休闲装
过几天准备去买双阿敌打死
有没介绍啊
不要太贵的...
哪里有得卖

W_D 发表于 2006-1-5 19:54

楼上在哪里高就?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1-5 20:24

楼主是做车险滴……

billqer 发表于 2006-1-5 21:46

今日着西装去实习了!第一次!!
感觉不好成日都有民工的感觉(绝无歧视的意思)
可能系头发太长了感觉有d怪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1-5 22:05

希望有单位有发帅帅的制服......

liuweijunio 发表于 2006-1-6 00:55

我就郁闷了

穿得不够好,就要丢脸了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6 0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W_D at 2006-1-5 19:54:
楼上在哪里高就?
正日看报纸上网的地方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6 16:42

公务员?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想丢广工的脸所以要请教一下衣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