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l 发表于 2006-1-9 23:40

我打电话问她中午吃饭是不是自己搞定,她竟然说是

我打电话问她中午吃饭是不是自己搞定,她竟然说是

wisexxm 发表于 2006-1-9 23:58

无厘头?

Happywolf 发表于 2006-1-10 00:03

又如何,唔同你觉得佢话由男朋友负责,你会觉得更合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0 00:22

再在就业版发无聊帖的话
将封IP处理
请楼主自重
另外,请众水友帮忙负责监督
有什么违例情况,可以pm(post message)我
或者Q我40700975
再或者点击我签名档下面那个QQ头像直接和我对话
谢谢合作
最后,这帖锁了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00:25 编辑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打电话问她中午吃饭是不是自己搞定,她竟然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