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电话问她中午吃饭是不是自己搞定,她竟然说是
我打电话问她中午吃饭是不是自己搞定,她竟然说是 无厘头? 又如何,唔同你觉得佢话由男朋友负责,你会觉得更合理? 再在就业版发无聊帖的话将封IP处理
请楼主自重
另外,请众水友帮忙负责监督
有什么违例情况,可以pm(post message)我
或者Q我40700975
再或者点击我签名档下面那个QQ头像直接和我对话
谢谢合作
最后,这帖锁了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00:25 编辑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