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unter8 发表于 2006-1-11 09:50

有百事笔试经验的出来说一下啊

强烈希望得到笔经啊(无胜感激啊!!!!!!!!!!!)
这个星期四下午2点15笔试,但是我还不在的地点怎么去啊
寻找同去的人
加我QQ:308820665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1-11 10:32

日一下,我连电面机会都没有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6-1-11 16:56

你的工作地点是广州的么?
晕。。。。。只发了后半段的短信给我,前半段关于笔试地点时间的却没收到
好像挺多人这样

dhunter8 发表于 2006-1-11 23:40

是啊
我是广州的
地点在海珠区敦和路57号(208公车总站边)
加油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百事笔试经验的出来说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