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07 发表于 2006-1-11 11:02

请问有人了解电子7所吗?

想请较各位兄弟姐妹关于七所的待遇,和工作环境.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11:52

哇,楼主好鸟强哇

Sam007 发表于 2006-1-11 12:38

想了解下情况姐,大侠有何赐教?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12:42

没有,次次经过电子7所,看见它那个招牌很威严
觉得进去应该很强
ps:加多了语气助词"鸟".没别的意思,讲惯了,别见怪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1 13:40

电子7所很少招本科,一般要硕/博,甚至硕士双学位。。。要本科一般也要双学位。。。

进去里面就真的是在“科学技术的前线奋斗”,真的是在做科研的了。。。

Living 发表于 2006-1-11 23:07

很不错啊,值得去!

Sam007 发表于 2006-1-12 16:48

工资好像不高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20:36

有同学在七所做,
但很久都没跟他联系了,
不知道如何.

七所原来是信产部管的,

现在就不知道了~~
待遇嘛,应该不错,
经常见到我那同学上网聊天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了解电子7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