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了解电子7所吗?
想请较各位兄弟姐妹关于七所的待遇,和工作环境. 哇,楼主好鸟强哇 想了解下情况姐,大侠有何赐教? 没有,次次经过电子7所,看见它那个招牌很威严觉得进去应该很强
ps:加多了语气助词"鸟".没别的意思,讲惯了,别见怪 电子7所很少招本科,一般要硕/博,甚至硕士双学位。。。要本科一般也要双学位。。。
进去里面就真的是在“科学技术的前线奋斗”,真的是在做科研的了。。。 很不错啊,值得去! 工资好像不高 有同学在七所做,
但很久都没跟他联系了,
不知道如何.
七所原来是信产部管的,
现在就不知道了~~
待遇嘛,应该不错,
经常见到我那同学上网聊天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