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韶关移动~签唔签好呢?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5 12:59
在运营商里工作就有很多机会培训,
而在工程公司就很少了,
听工程公司的人说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韶关移动~签唔签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