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2 19:31

【求助】请问边位已经面试过广州电信实业技术类阿?

如题,有的话,请共享面筋,谢谢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19:34

虽然没去过,

但无非还是那点通信基础课的知识呀~~~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2 20:14

通信基础课的知识??

但是我报的是 软件开发 这个职位阿~~~

那就大件事了。。。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20:26

也不用担心,

软件开发不同的,

还以为你是面试做其他方面.


呵呵~~

祝你好运!成功!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2 20:28

感谢楼上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2 20:29

请问哪位知道通常会问什么问题?
哪位有经验阿?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2 20:43

原帖由 流水有情 于 2006-1-12 20:14 发表
通信基础课的知识??

但是我报的是 软件开发 这个职位阿~~~

那就大件事了。。。
沙发的是默认你是通信工程的
不同的岗位考查的知识不同
你可以参阅下面这个师兄的面筋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6462&extra=page%3D1%26filter%3Ddigest&page=4的63楼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2 20:45

那位师兄是上一届计算机的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2 21:00

感谢学号

(-.-)游謉 发表于 2006-1-12 21:28

咩系面筋啊?食唔食得嘎?

Sam007 发表于 2006-1-12 22:27

听一自动化同学说是一些很普通的技术.(引用她的话).她说答得不好.但已拿到OFFER.
PS她是实业面设计公司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请问边位已经面试过广州电信实业技术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