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经济学的 ,没错。很开心看到大家的热情这么高,看来广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我将会在放寒假前建立一个群,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进来。我的qq:329226285
请注明:广工牛人
也非常欢迎大二大三的有热情好学的师弟师妹啊~~~~
楼主,再把你的文字整理一下
尽量陈述清楚点
我给帖子高亮显示没问题吧
嗯,主要讲一下这个组织的方向……这样看连方向都看不出个所以然~~
PS:偶是03级的……
因为正处于初期建设,基本组织已定。下个学期开始运作。但由于初期建设问题,很多东西还没最终敲定,所以只能够透露这么多,请大家体谅!正因如此所以才需要有创意有想法的您来一起努力,完善本机构。如有这个想法与志向的同学请赶快联系我吧,我要在下个学期初定主要干部名单~
同时非常感谢斑竹的热心支持,到时将密切合作~~
好贴,顶下!
楼主说要龙洞校区的~~
楼主打算开一个TOBEE啊?
群已经设好不知道楼上说的什么意思不好意思 英文太差
群已经建立了 ,现在反应比较热烈啊!非常开心,多谢各大牛人的鼎力支持1!
群号是19008202 广工就业精英联盟 请有兴趣的趁早加入!
正在不断壮大~~~~大家赶紧啊,过年前截止!
基本上我们这个组织就是帮助同学解决在就业中的各种存在的各种问题,提供咨询,同时还会组织讲座,交流会等培训活动,同时还会举行有效率的招聘会一系列活动,为您提供最一线的招聘信息。让您做足充分的准备,一击即中!
tobee就是一间公司,服务的对象跟内容跟楼主想搞的组织差不多
你可以上他的主页看看,by the way人家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
http://www.tobee.com.cn/cn/
哦已经看见了 那个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是公益性质的!不以盈利为目的!
有心无力……
我系大二噶,不过我无乜经验,甘可5可以加入啊??!!
低年级的同学只要您有热情,肯勤奋好学,为人虚心踏实,我们也十分欢迎您们的加入,我们将在未来的半年内重点培养一批大二大三的同学成为我们七彩桥的接班人.重申一点:进七彩桥不是要叫低年级的师弟师妹来做事的,而是要确确实实的对师弟师妹负责,确实让您们学到宝贵的东西!
中大有个中大职协,lz如果真的有心搞的话可以和他们联系一下,他们对于中大毕业生的就业的作用不会比中大就业指导中心的作用小。希望广工日后也有这样的组织。
好的多谢楼上的热心 我们正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