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linxu 发表于 2006-3-1 01:39

奇怪,汇丰居然会写拒信过来。其他没选上的有没有收到?

今晚收到汇丰的信,jacson写的,大致内容是委婉的说面试不成功。其他人有没有收到这样的信啊?

Denity 发表于 2006-3-1 08:44

英雄所见全中

青草箐箐 发表于 2006-3-1 10:36

不知楼主是什么时候参加的面试?
年前参加面试的好像没有收过据信,不过当时HR说过如果年前没有收到offer的就表示被拒了。
我想可能年后参加面试的,汇丰会早点通知大家,怕我们错过了其他公司的面试,我想这也是汇丰比较人性化的一面吧。虽死犹荣!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 10:57

我是新年后去面试的,而家都没有什么消息.最近有收到OFFER的XDJM请冒个泡.

[ 本帖最后由 junrui123 于 2006-3-1 11:05 编辑 ]

青草箐箐 发表于 2006-3-1 10:59

那也不一定,如果笔试的时候HR没有说什么的话。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 11:06

原帖由 青草箐箐 于 2006-3-1 10:59 发表
那也不一定,如果笔试的时候HR没有说什么的话。

什么意思?请说明点啊.

ezlinxu 发表于 2006-3-1 11:55

原帖由 青草箐箐 于 2006-3-1 10:36 发表
不知楼主是什么时候参加的面试?
年前参加面试的好像没有收过据信,不过当时HR说过如果年前没有收到offer的就表示被拒了。
我想可能年后参加面试的,汇丰会早点通知大家,怕我们错过了其他公司的面试,我想这也 ...

有道理。这样的话确实比较人性一点。这种做法也值得借鉴。
被拒一点意外都没有,表现太差了。不过还好出路比汇丰要好点。

广工猛男 发表于 2006-3-1 13:17

卖去哪里啦?大家分享一下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6-3-1 16:55

年前面试的,也收到了...

starxy 发表于 2006-3-1 20:17

没录取的都有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xy 于 2006-3-1 20:28 编辑 ]

心目中的设计师 发表于 2006-3-1 20:53

why这么多人想进汇丰呢~~~~~~~~~~

年年招这么多,真的需要那么多吗,还是做完几年就给K出来呢

Denity 发表于 2006-3-3 18:25

原帖由 心目中的设计师 于 2006-3-1 20:53 发表
why这么多人想进汇丰呢~~~~~~~~~~

年年招这么多,真的需要那么多吗,还是做完几年就给K出来呢

就两年招了不少人而已,扩张麻

Living 发表于 2006-3-3 21:35

GLTc是LOW COST CENTER,人工太便宜.
外国请一个,在这边就可以请N个,所以有必要扩张,从集团战略来说就是节约成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奇怪,汇丰居然会写拒信过来。其他没选上的有没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