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汇丰居然会写拒信过来。其他没选上的有没有收到?
今晚收到汇丰的信,jacson写的,大致内容是委婉的说面试不成功。其他人有没有收到这样的信啊? 英雄所见全中 不知楼主是什么时候参加的面试?年前参加面试的好像没有收过据信,不过当时HR说过如果年前没有收到offer的就表示被拒了。
我想可能年后参加面试的,汇丰会早点通知大家,怕我们错过了其他公司的面试,我想这也是汇丰比较人性化的一面吧。虽死犹荣! 我是新年后去面试的,而家都没有什么消息.最近有收到OFFER的XDJM请冒个泡.
[ 本帖最后由 junrui123 于 2006-3-1 11:05 编辑 ] 那也不一定,如果笔试的时候HR没有说什么的话。 原帖由 青草箐箐 于 2006-3-1 10:59 发表
那也不一定,如果笔试的时候HR没有说什么的话。
什么意思?请说明点啊. 原帖由 青草箐箐 于 2006-3-1 10:36 发表
不知楼主是什么时候参加的面试?
年前参加面试的好像没有收过据信,不过当时HR说过如果年前没有收到offer的就表示被拒了。
我想可能年后参加面试的,汇丰会早点通知大家,怕我们错过了其他公司的面试,我想这也 ...
有道理。这样的话确实比较人性一点。这种做法也值得借鉴。
被拒一点意外都没有,表现太差了。不过还好出路比汇丰要好点。 卖去哪里啦?大家分享一下 年前面试的,也收到了... 没录取的都有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xy 于 2006-3-1 20:28 编辑 ] why这么多人想进汇丰呢~~~~~~~~~~
年年招这么多,真的需要那么多吗,还是做完几年就给K出来呢 原帖由 心目中的设计师 于 2006-3-1 20:53 发表
why这么多人想进汇丰呢~~~~~~~~~~
年年招这么多,真的需要那么多吗,还是做完几年就给K出来呢
就两年招了不少人而已,扩张麻 GLTc是LOW COST CENTER,人工太便宜.
外国请一个,在这边就可以请N个,所以有必要扩张,从集团战略来说就是节约成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