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yourself
发表于 2006-3-1 23:53
CET6考了450分找工作还有用吗?低不低啊?
问问各位兄弟姐妹,我这次cet6考了450分,现在人家招聘一般对六级要求是多少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 23:55
你可以说自己"达到六级水平"
没问题的啦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2 00:00
听说425就算过CET6了.
伤脑筋
发表于 2006-3-2 00:09
就说已通过英语六级就行啦..
呵呵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3-2 00:27
六级没用的……
鞋子
发表于 2006-3-2 00:39
楼主是来晒命的
SmallQiang
发表于 2006-3-2 08:05
有晒命的嫌疑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2 09:07
我自己觉得六级用处不大,如果你自己的口语好的话就更加有用~~~~
有点想K你,居然敢来这里晒命~~~~~~~~~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2 11:16
bs你!!!!!!!!!!!
mucle1983
发表于 2006-3-2 12:08
45O不高不低啦,还可以啦,不过六级真的没什么用
Gway
发表于 2006-3-2 12:25
吹什么水啊,来这里炫耀吗,过了六级又如何了?!
dyt23
发表于 2006-3-2 13:22
好象真没什么用,个人感觉在应聘过程中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2 14:09
我大一考了61分,证书上同样写及格,嘿嘿~~~
现在要开始苦练口语了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2 14:11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3-1 23:55 发表
你可以说自己"达到六级水平"
没问题的啦
语言的艺术,,以后写简历有用了,呵呵
ggdlrj
发表于 2006-3-2 14:37
咳。。。。。。我451
pm777
发表于 2006-3-2 15:36
本科有四级就够了
gavining
发表于 2006-3-2 16:21
呵呵
我这次423
还得再考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 19:17
六级没用的...
英语很有用,,,但不是体现在六级上...过了四级就行...有时退一步讲甚至四级不过都行...呵呵...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3-2 21:02
楼上这次四级怎么样
bwcherry
发表于 2006-3-2 21:18
其实很多公司对六级要求都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