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yourself 发表于 2006-3-1 23:53

CET6考了450分找工作还有用吗?低不低啊?

问问各位兄弟姐妹,我这次cet6考了450分,现在人家招聘一般对六级要求是多少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 23:55

你可以说自己"达到六级水平"
没问题的啦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2 00:00

听说425就算过CET6了.

伤脑筋 发表于 2006-3-2 00:09

就说已通过英语六级就行啦..
呵呵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3-2 00:27

六级没用的……

鞋子 发表于 2006-3-2 00:39

楼主是来晒命的

SmallQiang 发表于 2006-3-2 08:05

有晒命的嫌疑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2 09:07

我自己觉得六级用处不大,如果你自己的口语好的话就更加有用~~~~
有点想K你,居然敢来这里晒命~~~~~~~~~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2 11:16

bs你!!!!!!!!!!!

mucle1983 发表于 2006-3-2 12:08

45O不高不低啦,还可以啦,不过六级真的没什么用

Gway 发表于 2006-3-2 12:25

吹什么水啊,来这里炫耀吗,过了六级又如何了?!

dyt23 发表于 2006-3-2 13:22

好象真没什么用,个人感觉在应聘过程中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2 14:09

我大一考了61分,证书上同样写及格,嘿嘿~~~
现在要开始苦练口语了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2 14:11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3-1 23:55 发表
你可以说自己"达到六级水平"
没问题的啦


语言的艺术,,以后写简历有用了,呵呵

ggdlrj 发表于 2006-3-2 14:37

咳。。。。。。我451

pm777 发表于 2006-3-2 15:36

本科有四级就够了

gavining 发表于 2006-3-2 16:21

呵呵
我这次423
还得再考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 19:17

六级没用的...

英语很有用,,,但不是体现在六级上...过了四级就行...有时退一步讲甚至四级不过都行...呵呵...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3-2 21:02

楼上这次四级怎么样

bwcherry 发表于 2006-3-2 21:18

其实很多公司对六级要求都不高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ET6考了450分找工作还有用吗?低不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