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it 发表于 2006-3-3 01:53

没四级,找工有什么后果

不敢想像,这次差一分啊,我都不敢出去找工了,拿不出手啊,请问各位,没四级找工作,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谢谢赐教。

好伤心啊…………

星矢 发表于 2006-3-3 12:40

没什么.过不过无所谓.你可以明确对面试人员说:不喜欢中国的应试教育!

adan_wyd 发表于 2006-3-3 12:51

不用怕啊,有些公司是不注重这些的,他主要看你的实际能力,有机会多出去跑招聘会,肯定能找到工作的,我也四级没过,不过已经找到工了!努力!!!~~~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06-3-3 12:54

我会说,对过了4级的人一律恨之入骨,欲食其肉,寝其皮,骨头煲汤,阴茎泡酸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3-3 13:13

原帖由 星矢 于 2006-3-3 12:40 发表
没什么.过不过无所谓.你可以明确对面试人员说:不喜欢中国的应试教育!


师兄又来乱说了……

四级过不过真的没什么关系,但是千万不要说不喜欢中国的应试教育,面试你的人都是这种教育下出来的啊,这样不摆明不喜欢面试官嘛……

只是每一次面试尽量避免提到这个,如要提,就说已拿到成绩单就行了。因为你只差一分,跟多一分的人没有质的区别啊……

鞋子 发表于 2006-3-3 14:10

四级没过很大关系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3 14:26

四级很重要
至少对应届生来说

阳光の堕落 发表于 2006-3-7 12:26

就因为四级而被拒绝!!

thurum 发表于 2006-3-7 12:34

那就尽是去些没有要求四级那么高的企业或公司嘛。
我同学没有四级一样也找到工作了啊!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7 12:39

原帖由 捕蛇者说 于 2006-3-3 12:54 PM 发表
我会说,对过了4级的人一律恨之入骨,欲食其肉,寝其皮,骨头煲汤,阴茎泡酸


:L:L:L

荒唐言 发表于 2006-3-7 12:48

不怕,尽量不要往广州深圳找,可以试下去珠海东莞。。我没有过四级就已经跟格力的子公司公司签约了!我也因为很多好工作没有四级而与之失之交臂!努力吧。你行的。!

thurum 发表于 2006-3-7 13:23

原帖由 荒唐言 于 2006-3-7 12:48 PM 发表
不怕,尽量不要往广州深圳找,可以试下去珠海东莞。。我没有过四级就已经跟格力的子公司公司签约了!我也因为很多好工作没有四级而与之失之交臂!努力吧。你行的。!
:lol:lol我才刚刚提到你,你就上来发贴了啊!!厉害! ̄

善良的路人 发表于 2006-3-7 18:22

有影响,不过不会太大

clockyang 发表于 2006-3-7 21:05

好彩我过左 要请枪吗?

wool王 发表于 2006-3-7 23:59

四级太重要了...

除非你其他能力特别强,,,或者很有自己的特地,,,要不这个就是你的死穴,,,你很难找到工...

可能我说得不太清楚,,,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英文口语超强,,,基本能跟鬼佬交谈,,,那么没四级也没关系...假如你阅读能力超强,,,基本上看的书籍都是全英的,,,那么你没过四级也没关系...

PS:我四级没过...但找到工了...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8 00:28

;P

精简楼上的话一下;P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3-7 11:59 PM 发表
四级太重要了...

除非你其他能力特别强,,,我四级没过...但找到工了...

fsxf 发表于 2006-3-8 00:30

楼上强~!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48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7 04:28 PM 发表
;P

精简楼上的话一下;P


:L显得我在晒命...本来没这个意思的...

wisexxm 发表于 2006-3-8 11:08

哈哈,啊WOOL分明自己往坑里跳嘛

hamlan 发表于 2006-3-8 11:57

fhafafdsafs

你说达到四级水平就得了,有些不会介意那那一两分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四级,找工有什么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