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星期五到广州电信劳务有限公司面试的吗?
如题!:D有的话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啊。 我果日要考试 现在还考试???
那你就不去了?? 唉,我申请了,但没有收到面试通知 我尝试打去电信,电信不让我改日期
现在我尝试找老师,看看老师的回复 你门的QQ是多少?我收到了面试短信啊,大家交流交流啊
我的是188937515
长期在线
[ 本帖最后由 思敏1983 于 2006-3-7 05:40 PM 编辑 ] 楼上的是不是人力的 楼主投的是什么职位啊? 原帖由 狮子王1967 于 2006-3-7 07:41 PM 发表
楼主投的是什么职位啊?
工程管理.
不知道这个公司有料没有?现在还在决定去不去面试,在实习没时间啊. 如果有哪位同学有信息的话麻烦透露一点! 到底“工程管理”要考什么啊? 不知道啊,希望知道的透露一下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