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xy 发表于 2006-3-6 22:11

有人星期五到广州电信劳务有限公司面试的吗?

如题!:D
有的话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啊。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3-6 23:08

我果日要考试

starxy 发表于 2006-3-6 23:14

现在还考试???
那你就不去了??

wjs02 发表于 2006-3-6 23:17

唉,我申请了,但没有收到面试通知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3-6 23:20

我尝试打去电信,电信不让我改日期

现在我尝试找老师,看看老师的回复

思敏1983 发表于 2006-3-7 17:35

你门的QQ是多少?我收到了面试短信啊,大家交流交流啊
我的是188937515
长期在线

[ 本帖最后由 思敏1983 于 2006-3-7 05:40 PM 编辑 ]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3-7 17:46

楼上的是不是人力的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6-3-7 19:41

楼主投的是什么职位啊?

starxy 发表于 2006-3-7 19:44

原帖由 狮子王1967 于 2006-3-7 07:41 PM 发表
楼主投的是什么职位啊?

工程管理.
不知道这个公司有料没有?现在还在决定去不去面试,在实习没时间啊.

欣平 发表于 2006-3-7 22:52

如果有哪位同学有信息的话麻烦透露一点!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6-3-7 23:47

到底“工程管理”要考什么啊?

starxy 发表于 2006-3-8 16:42

不知道啊,希望知道的透露一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星期五到广州电信劳务有限公司面试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