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aabb 发表于 2006-3-7 10:20

工行面试

请问有同学在3月6、7、8号其中一天参加工行的面试吗?
面完的能说说面试具体情况?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8 10:00

面过的同学,说说情况啊
thx

Denity 发表于 2006-3-8 10:11

工行软件开发中心???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8 10:27

不是很清楚是哪个部门
你是到哪里面的?什么时候?

浪客 发表于 2006-3-8 22:57

面试都跟搞调查差不多
我关心这次又有谁进了,或者有回音了,冒一下啊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