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五羊本田摩托的朋友进来一下
代朋友发帖,有没有签了五羊本田摩托的朋友啊? 留个通讯方式做个朋友啊最好留下qq和email或者电话
我的qq : 275240935 还在考虑中……
Q:4016896
什么待遇啊?
待遇一般拉!不过就是要见习9个月,跟生产工一起生产,9个月后还不一定有部门安排,有可能继续做生产工。到时就郁闷了!所以我没有签了。希望进的同学到时可以安排到合适的部门,要不就惨了!祝福你们! 实习9个月的税后待遇大概1500,9个月后奖金和岗位工资算上估计平均一个月税后工资应该都有2000多,其实都还可以吧!不过有更好选择就再抉择了,毕竟未来的摩托市场还有待研究。 摩托车时常的前景不容乐观,广州在逐步禁摩,今年很多路就不让摩托车跑了 我也来说说五羊本田的情况吧。1、没有试用期,直接成为正式员工,要签3年的合同,包办户口,不过3年之内不能解约也不能辞职,否则要赔钱。
2、前9个月是轮岗,之后根据个人情况定岗(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或操作类),不存在3楼弟兄说的安排不到岗位的问题。
3、前9个月发到手的工资大约是1400,但未包括每月300多的住房补贴和250的全勤奖。奖金不是每月发,集中一年发两次,7月和1月。据HR说1月的年终奖去年最少的也领了7K多。平均的话第一年每月应有2500左右。
4、公司分配大学生宿舍(据说设备齐全),上班时间中午餐公司补贴。
其实这个工厂还是可以的,因为新的工厂是HONDA在全球的两轮示范工厂,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产品40%是出口的。待遇不说好,只能是中等吧,但也有不爽地方:
1、3年合同期内不能辞职,也就是说做得爽不爽你都得做3年
2、要在新塘永和经济开发区那边上班,因为新工厂设在那边。 想了两天,还是拒了 我有同学去拉...
2500一月..不过一年领18个月的工资! 原帖由 jusen 于 2006-3-9 04:24 PM 发表
我有同学去拉...
2500一月..不过一年领18个月的工资!
楼上的兄弟,你的同学是什么时候进去的啊?
好像他们的HR在宣讲的时候没有这么说啊,你说的那个待遇好像是广州本田的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