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lia 发表于 2006-3-7 17:34

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中信银行笔试啊?知道银行笔试大概是什么内容嘛?

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中信银行笔试啊?知道银行笔试大概是什么内容嘛?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7 18:00

我也是。
明天下午。
他约你几点的?

hjaclq 发表于 2006-3-7 18:09

是中信广场48楼 下午6:00
带计算器,笔
简历,身份证,学生证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6-3-7 22:53

睇来都几多同路人啵.........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8 10:18

只不知道是什么内容?

idogo 发表于 2006-3-8 11:08

可否霸王笔?机会大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明天一起去中信银行笔试啊?知道银行笔试大概是什么内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