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8 18:52

有人收到吉之岛复试通过的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

我在今天中午接到电话,说26号带健康证之类的去签。还有人收到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

cxf8866 发表于 2006-3-9 00:07

狠啊!厉害哦!我给BS了,郁闷!我同学也是同样命运,可惜!

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9 12:43

小李飞刀语录

是东莞移动仁兄吗?东莞移动好过吉之岛很多啦!
知道吉之岛的待遇吗?我现在还不清楚,想早点知道然后好有个打算!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吉之岛复试通过的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