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去北电研发中心,即滨江中路的花城湾畔怎么坐公车或地铁去?
如题 LZ收到面试通知?LZ应聘的是什么职位的啊? 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请问楼主什么时候投的?上学期有没有投过? 大学城76到江湾桥南落,走过去吧。。。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8:54 PM 发表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有这回事?你听谁说的。 http://www.zuoche.com/index.htm
到这个网上查吧 毁北电?没有什么单位比北电好吧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8:54 PM 发表
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楼上的不用YY了,有人内部推荐我去面试,然后告诉我这个消息
GDNT基本是偏软的,有些通信的不喜欢也很正常,比GDNT好的公司也多了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