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n198304 发表于 2006-3-8 19:28

请问去北电研发中心,即滨江中路的花城湾畔怎么坐公车或地铁去?

如题

visaro11 发表于 2006-3-8 20:04

LZ收到面试通知?LZ应聘的是什么职位的啊?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8 20:54

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Eric_lu 发表于 2006-3-8 22:15

请问楼主什么时候投的?上学期有没有投过?

yoki 发表于 2006-3-8 22:41

大学城76到江湾桥南落,走过去吧。。。

kv2005 发表于 2006-3-8 23:21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8:54 PM 发表
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有这回事?你听谁说的。

jbdan 发表于 2006-3-9 00:59

http://www.zuoche.com/index.htm
到这个网上查吧

offerme 发表于 2006-3-9 11:39

毁北电?没有什么单位比北电好吧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8:54 PM 发表
GDNT听说很多应届生毁约了,所以又在招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9 14:43

楼上的不用YY了,有人内部推荐我去面试,然后告诉我这个消息

GDNT基本是偏软的,有些通信的不喜欢也很正常,比GDNT好的公司也多了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去北电研发中心,即滨江中路的花城湾畔怎么坐公车或地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