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13号有谁去广本面试么??
lee2006
发表于 2006-3-10 00:12
13号有谁去广本面试么??
有没有人13号去广本面试啊???
还有有谁知道广本笔试,面试的内容是什么???
请指导下啊...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0 00:31
楼主强人..可以上网搜索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3号有谁去广本面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