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20060820白天发生在中国闹市的一起黑暗事件
广州,中华广场旁边,较场西路,这道路旁边没有任何禁停车标志,而且这里总是停满了一队列的车,习以为常,大家都认为这里是可以泊车的。晴空万里的周日,兴致勃勃地出发,好不容易在这里找到了一个车位,再大摇大摆去逛街。。。两个小时后,车玻璃镜挂了罚单,KAO!还要是两张,CAO!!真TM黑暗。回头一望,长长的队列每辆车都挂了。。
虽如此,一点也没幸灾乐祸的感觉! what spring are you saying? 原来是你.. 师出有名,要是他不给罚单问你要钱才怪呢 心情很down ,200元一张啊 下次偶去中华广场在车上挂上一堆钞票,对那JC说,你一定要罚完这些钱,罚不完不给饭吃 我不开车去的,麻烦到死
情愿打的好 为什么黑暗?
我的单车没人管...小偷都懒得偷...... 哈哈...系咪你部车靓过头, 人地妒忌呀 ..? 才400...... 原帖由 wlanqu 于 2006-8-21 20:47 发表
我上次停飞机被罚了4000的说
:time::time::time:
甘警察叔叔没帮你打落来咩? 哪个JC那么劲,只记得偶在TOP GUN的那时候用一架米格倒过来飞在F16上面,还要做个FUCK YOU的手势再拍张相片留念 交通规则是要遵守DE~ 难道你不知道现在交警严了很多了吗?
如果你及时看见他在写单,你过去请求给多次机会,他也只会罚你50,不扣分。 注意的话就不会有两张单啦,唉。。不过违反临时停车应该不用扣分的。 有地下停车场你吾去,十鸡野一粒钟都铿?抵死! 呵呵 是这样的了
不过还是路边方便
地下停车产通常很麻烦的 好老的晒命帖 呵呵 是这样的了
不过还是路边方便
地下停车产通常很麻烦的
苛樂 发表于 2009-5-6 15: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公元20090506白天发生在后院的一起挖坟事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