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的学生应该怎样准备,才能更容易点找到工作??
各位师兄师姐,你忙好!我现在已经上大三了,学的是信息管理的专业.但我仍不知道我的这个专业最重要的是学写哪些东西,有要怎样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请各位高手不啬赐教!谢谢!! 不要着急~~你到了大4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的拉~~ 原帖由 steric 于 2006-9-12 09:09 发表信息管理最有前途了,在美国都是属一属二的专业,不过呢这是未来专业中国教育把专业搞烂了。!·#·#¥¥!¥
信息管理人最高目标是CIO。
同学我建议你可以先做做ERP实施方面的工作,这个是我们专业比较对口的, ...
谢谢这位师兄!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那我在学期间要考什么证比较合适呢?比如说计算机等级三级呀,是考数据库好还是其他的呢? 广工的信管什么都能干...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6-9-12 20:46 发表
广工的信管什么都能干...
好像是的,这个专业好像什么都要学,但有好像是什么都做不了,因为学的多,但什么都没有学的很深入就变的做网络的不如网络工程的,搞软件不如软件工程的,做计算机又不如计算机专业的,搞管理还不如工商管理的........都不知道以后毕业了,出去能干嘛... 路还不是自己走出来的, 会这么多东西就是你的优势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