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3 12:32

为法国人寻找一名普通话教师

我认识一名法国人刚来广州不久,是珠宝销售商,25岁
在中国大酒店旁有自己的工作室,现在希望寻找一名普通话教师,
要求:
能说英语,可以沟通即可;
普通话水平较好;
有责任心,有耐性;
最好是女生,(他说男生通常不大理会他是否学懂),但男生也可,不要喜欢喝酒(好奇怪的要求,那是他说的,不知道有什么联系);
一个星期内有较多的空闲时间,他大概需要一星期两到三节课;
有意者请加QQ 63784526联络,其他再议. 验证时请注明: 教师

rockwhy 发表于 2006-9-13 12:54

偶在深圳~可以视频教学么?用qq之类的~

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3 13:25

不好意思,需要面对面的教学,谢谢你的留言

SKY-F 发表于 2006-9-13 13:52

偶能反聘他教偶法语不???、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6-9-13 14:20

我好得闲,普通话都识讲,点解就系5识讲英文啊~~~~~~~~~

yaoxiqing 发表于 2006-9-13 21:49

时间上具体是怎么安排的呢?这位外国友人可信度怎样?呵呵

lynnlynn 发表于 2006-9-13 22:25

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教阿??什么时候结束阿??

楼住自己怎么不去??

喜欢冬天 发表于 2006-9-13 22:26

楼主你未通过我验证

lynnlynn 发表于 2006-9-13 22:35

再问一句............
他.........帅么??

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3 23:36

原帖由 SKY-F 于 2006-9-13 13:52 发表
偶能反聘他教偶法语不???、

那也是可以的,你是不是有兴趣,呵呵

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4 00:04

原帖由 lynnlynn 于 2006-9-13 22:35 发表
再问一句............
他.........帅么??

长得还可以呀

aswb 发表于 2006-9-14 19:18

那老外不会是老千吧?

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4 22:44

原帖由 aswb 于 2006-9-14 19:18 发表
那老外不会是老千吧?
哈哈,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iofice 发表于 2006-9-15 02:03


kit_chan 发表于 2006-9-16 10:53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已经找到合适的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法国人寻找一名普通话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