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
想问一下各位师兄师姐即意见选不选辅修好呢
还有我的绩点不够双学位,
第二专业是否可以转双学位呢
:call::call::call:
[ 本帖最后由 cloud00001 于 2006-10-17 19:51 编辑 ] 貌似听日截止... 所以请各位快点给点意见啦 问过下师兄~~好似...作用唔大~~要么报双专业...
我讲下噶咋,其实我都唔清楚嘎.. 双学位~!!
呵呵~!! 哦~~好似係双学位...唔记得嘞~ 听某师兄话辅修浪费时间 我决定左唔报,因为大部分人话无乜用。。。 用上辅修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不要报~~~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原帖由 风言枫语 于 2006-10-17 22:31 发表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L太虚伪了.... 报了双学位但不入党的路过 分数差一点点貌似也可以申请双学位的……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是吗,好像也是浪费时间的事了? 糟了,俺刚刚报了普修 双学位。 不够格报双学位,唉 楼主有钱多去选辅修,绩点不够照样可以选双学位,得要和教务处那边沟通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