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00001 发表于 2006-10-17 19:50

辅修

想问一下各位师兄师姐即意见
选不选辅修好呢
还有我的绩点不够双学位,
第二专业是否可以转双学位呢
:call::call::call:

[ 本帖最后由 cloud00001 于 2006-10-17 19:51 编辑 ]

kyd 发表于 2006-10-17 19:51

貌似听日截止...

cloud00001 发表于 2006-10-17 19:53

所以请各位快点给点意见啦

kyd 发表于 2006-10-17 19:55

问过下师兄~~好似...作用唔大~~要么报双专业...
我讲下噶咋,其实我都唔清楚嘎..

hui99 发表于 2006-10-17 19:56

双学位~!!
呵呵~!!

kyd 发表于 2006-10-17 20:01

哦~~好似係双学位...唔记得嘞~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6-10-17 20:43

听某师兄话辅修浪费时间

水鱼 发表于 2006-10-17 20:58

我决定左唔报,因为大部分人话无乜用。。。

星吻草 发表于 2006-10-17 22:12

用上辅修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不要报~~~

风言枫语 发表于 2006-10-17 22:31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黑白猪 发表于 2006-10-17 22:39

原帖由 风言枫语 于 2006-10-17 22:31 发表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L太虚伪了....

大個仔 发表于 2006-10-17 23:01

报了双学位但不入党的路过

小鲈鱼 发表于 2006-10-18 11:58

分数差一点点貌似也可以申请双学位的……

wendymella 发表于 2009-10-9 16:09

:time::time:宿舍有个报双专业的的预备党员,每次都有MP4装满AV才过去上课
是吗,好像也是浪费时间的事了?

Meak 发表于 2009-10-10 22:54

糟了,俺刚刚报了普修

螞蟻 发表于 2009-10-10 22:57

双学位。

Meak 发表于 2009-10-10 22:59

不够格报双学位,唉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0-10 23:08

楼主有钱多去选辅修,绩点不够照样可以选双学位,得要和教务处那边沟通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