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树 发表于 2006-10-28 18:38

收到电装笔试的请进!!

收到电装笔试的请进!!
大家留下学院+报的职位
方便交流!!!
我:机电   工机担当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0-29 12:03

LZ是机自的吗?

imokfe 发表于 2006-10-29 12:08

我也有啊,

机电啊,生产技术.
谁可以找到真题啊.

imokfe 发表于 2006-10-29 12:12

都是机自的吧

文治武安 发表于 2006-10-29 18:41

偶自动化的,品质保证/品保计划(广州)。

风花树 发表于 2006-11-3 17:31

这么少人去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电装笔试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