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树
发表于 2006-10-28 18:38
收到电装笔试的请进!!
收到电装笔试的请进!!
大家留下学院+报的职位
方便交流!!!
我:机电 工机担当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0-29 12:03
LZ是机自的吗?
imokfe
发表于 2006-10-29 12:08
我也有啊,
机电啊,生产技术.
谁可以找到真题啊.
imokfe
发表于 2006-10-29 12:12
都是机自的吧
文治武安
发表于 2006-10-29 18:41
偶自动化的,品质保证/品保计划(广州)。
风花树
发表于 2006-11-3 17:31
这么少人去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