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下半年暂停招录公务员
:time:偶尔看到的,居然有这回事……原链接:http://www.gdrst.gov.cn/info/Information.asp?InfoID=200611022329587638
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研究决定:2006年下半年全省(含广州、深圳)各级机关暂停招录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
广东人事厅
http://www.gdrst.gov.cn/ 不是吧?!断绝了不少人的后路啊~~~~~ 今年是比较多意外
昨天晚上已经听一个师弟讲这个事情 难道有调整? what?
why?? 年底那次还有不? 很好,我喜歡 好似与我无关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aa44.gif
PS:11月的考试是否要cancle? 考国家的不就行了? 推迟了到明年吧 有点晕向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