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000287 发表于 2006-11-5 20:55

奇美面试

先是笔试,主要内容是填写个人资料和性格测试还有专业知识测试,这个专业知识是指与你应聘的职位有关的专业知识(一般难),我应聘的是测试捕,之前我没应聘测试部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落到测试部了,测试部的测试题主要是电工电子方面的考题,都是选择题!做完笔试后马上进入面试阶段。
奇美主管都是台湾人,面试由主管亲自面试,感觉有点奇怪,因为他们面试好象无所谓的样子,或许没有招人的意思,我同学去了遭遇是被问了两个问题,一个是你拿有奖学金没有,第二是你做了干部没有,他都不具备,面试管就说“你可以走了”太惨了,呵呵!!我本身的班长,在学校的社团活动中的位置还是很体面的,和面试主管谈了一下,我已经知道他们不招环境类的了,虽然我也懂电工电子,熟悉电脑软硬件,而且从小和老爸学电工的,但他们提出一个暗示,我们部门主要还是招电子电工方面专业的同学,我靠,不要招环境的就别把我简历拿到你们部门嘛,真是感觉莫名其妙啊!!!!
台湾人做事怎么有点乱来啊,文档是写8:30分开始笔试,手机却通知我12点笔试,做事都不认真做的。。。。

qiqyfox 发表于 2006-11-5 21:10

:time:这家公司给我的印象好差。。。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5 21:20

收录进“企业印象”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54152&page=1&extra=page%3D1#pid2019266

3103000287 发表于 2006-11-6 12:11

各位找工作失意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啊,尽量把生活做得有条理些还有把宿舍打扫干净点,好让自己心情好一点,往年找工的常发生跳楼事件,希望最后一年我们毕业班的都开心地过,无论得意或失意!!^^

qiqyfox 发表于 2006-11-6 12:28

原帖由 3103000287 于 2006-11-6 12:11 发表
各位找工作失意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啊,尽量把生活做得有条理些还有把宿舍打扫干净点,好让自己心情好一点,往年找工的常发生跳楼事件,希望最后一年我们毕业班的都开心地过,无论得意或失意!!^^

:time:跳楼事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奇美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