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北电二面炮灰回来(加入了大概经过)~~~~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1-15 16:57
发现我身份严重暴露。。。。。。。。。。。。。。。。。。。。。。
jazaone
发表于 2006-11-30 20:36
最叹服莫过于楼主里尺无差的记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电二面炮灰回来(加入了大概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