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人今晚(11.15)去参加神州数码在中大的宣讲会啊?
有没人今晚(11.15)去参加神州数码在中大的宣讲会啊?她们是不是今晚已经笔试拉? 知不知道消息啊~~~~ 我也想知道啊~ 有人去给神州洗脑? 原帖由 addmin 于 2006-11-15 23:08 发表有人去给神州洗脑?
好差的吗?不是3999就有NB那个神舟哦 乜唔系咩?咁我唔知啦。同音嘅,畀神舟影衰晒。 呵呵,不会没人去吧?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有当场收简历咩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6-11-15 23:29 发表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不是把?笔试都无就面试?
我等紧啊~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6-11-15 23:29 发表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不是吧,还没笔试就面试?? 受到宣讲会邀请!不过没有笔试邀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