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虫 发表于 2006-11-15 22:44

有没人今晚(11.15)去参加神州数码在中大的宣讲会啊?

有没人今晚(11.15)去参加神州数码在中大的宣讲会啊?她们是不是今晚已经笔试拉?

royaum 发表于 2006-11-15 22:45

知不知道消息啊~~~~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1-15 23:03

我也想知道啊~

addmin 发表于 2006-11-15 23:08

有人去给神州洗脑?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1-15 23:17

原帖由 addmin 于 2006-11-15 23:08 发表
有人去给神州洗脑?

好差的吗?不是3999就有NB那个神舟哦

addmin 发表于 2006-11-15 23:19

乜唔系咩?咁我唔知啦。同音嘅,畀神舟影衰晒。

wss4203 发表于 2006-11-15 23:27

呵呵,不会没人去吧?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6-11-15 23:29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6-11-15 23:40

有当场收简历咩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1-15 23:42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6-11-15 23:29 发表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不是把?笔试都无就面试?
我等紧啊~

wss4203 发表于 2006-11-16 00:46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6-11-15 23:29 发表
我有个同学今晚去了中大神州数码宣讲会,回来打开邮箱收到他们的面试通知
不是吧,还没笔试就面试??

owner323 发表于 2006-11-16 17:15

受到宣讲会邀请!不过没有笔试邀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人今晚(11.15)去参加神州数码在中大的宣讲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