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情鸟 发表于 2006-11-19 22:04

有哪位师兄师姐了解茂名供电局?

想知道茂名供电局的待遇如何。。。。。。。
谁能帮帮忙???:time: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9 22:19

很好,肯定是很好
去就没错的了

sunny-8708 发表于 2006-11-19 22:48

LZ:茂名供电局开始招人了 ?
待遇肯定不会差到哪···

anthony.jj 发表于 2006-11-19 23:07

鸟人!你拿到offer?没有这么快吧?

18875010 发表于 2006-11-20 00:33

待遇非常好,靠关系进去的比较多:time:

addmin 发表于 2006-11-20 00:35

供电局,一个字,电(掂)。

Cici-Lin 发表于 2006-11-20 17:34

电比水好啊。。。
水厂就不怎么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哪位师兄师姐了解茂名供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