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情鸟
发表于 2006-11-19 22:04
有哪位师兄师姐了解茂名供电局?
想知道茂名供电局的待遇如何。。。。。。。
谁能帮帮忙???:time: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9 22:19
很好,肯定是很好
去就没错的了
sunny-8708
发表于 2006-11-19 22:48
LZ:茂名供电局开始招人了 ?
待遇肯定不会差到哪···
anthony.jj
发表于 2006-11-19 23:07
鸟人!你拿到offer?没有这么快吧?
18875010
发表于 2006-11-20 00:33
待遇非常好,靠关系进去的比较多:time:
addmin
发表于 2006-11-20 00:35
供电局,一个字,电(掂)。
Cici-Lin
发表于 2006-11-20 17:34
电比水好啊。。。
水厂就不怎么样了。。
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