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ird 发表于 2006-11-22 21:33

我也收到2封。。。。没看吓一跳,看了不吓人

enzorover 发表于 2006-11-22 22:42

原帖由 榴櫣い杉の兔 于 2006-11-22 21:12 发表
汇丰,,,,,我都去过面试咯。。不过衰左拉
师兄?
可以讲一下经验吗?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23:36

原帖由 andylan 于 2006-11-22 20:48 发表
我更郁闷啊~~!!
今天收到两封回复的,最要命还收到一封28号笔试的通知,(我网上投了一份,宣讲会投了一份)我昨天才考完啊~~~!!!!
如果又去被发现了怎么办?
宣讲会可以投?

southeasy 发表于 2006-11-22 23:46

感觉今年汇丰的招聘好乱~
我们班过了四六级的同学投简历没有笔试通知,反而是两个没过四级的收到笔试通知.不是说汇丰很注重英语的吗
谁能解释下?

谁有汇丰HR的电话吗?THX

我会站起来的 发表于 2006-11-23 00:08

我也要电话,谁要啊...
其实,过不过四六级,没多大关系的,你能过他的笔试和面试就行了...
笔试和面试,英语要求很高的......没点料不行的

我会站起来的 发表于 2006-11-23 00:09

谁有汇丰HR的电话,谢谢了

用程序诠释生命 发表于 2006-11-23 11:31

效率真高,前天笔试,刚刚收到面试通知了。。。
神啊。。让汇丰随便给个Offer吧。。。

我会站起来的 发表于 2006-11-23 11:34

楼上也收到啊。。。??
我也是,刚刚收到!!!
您有没有汇丰HR的电话???

andylan 发表于 2006-11-23 11:41

是打电话还是邮件通知啊??

用程序诠释生命 发表于 2006-11-23 11:56

邮件通知的
没有电话。

广工垃圾铲 发表于 2006-11-23 12:00

努力~`加油~~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6-11-24 00:45

大家一起努力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刚考完汇丰笔试,今天收到汇丰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