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我都去过面试咯。。不过衰左拉
师兄?
可以讲一下经验吗? 原帖由 andylan 于 2006-11-22 20:48 发表
我更郁闷啊~~!!
今天收到两封回复的,最要命还收到一封28号笔试的通知,(我网上投了一份,宣讲会投了一份)我昨天才考完啊~~~!!!!
如果又去被发现了怎么办?
宣讲会可以投? 感觉今年汇丰的招聘好乱~
我们班过了四六级的同学投简历没有笔试通知,反而是两个没过四级的收到笔试通知.不是说汇丰很注重英语的吗
谁能解释下?
谁有汇丰HR的电话吗?THX 我也要电话,谁要啊...
其实,过不过四六级,没多大关系的,你能过他的笔试和面试就行了...
笔试和面试,英语要求很高的......没点料不行的 谁有汇丰HR的电话,谢谢了 效率真高,前天笔试,刚刚收到面试通知了。。。
神啊。。让汇丰随便给个Offer吧。。。 楼上也收到啊。。。??
我也是,刚刚收到!!!
您有没有汇丰HR的电话??? 是打电话还是邮件通知啊?? 邮件通知的
没有电话。 努力~`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