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am 发表于 2006-11-23 12:42

远光面试有没人收到通知?

如题~~~~~~~~

win07 发表于 2006-11-23 12:43

zaman?

gavin_badboy 发表于 2006-11-23 19:30

没有啊,看来没门了

eileenowen 发表于 2006-11-23 19:56

今天去面了。。。

powerwind 发表于 2006-11-23 19:59

我连笔试通知都没有,好像投了啊!
这间公司是做什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远光面试有没人收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