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zhao 发表于 2006-11-26 10:59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一下,美的的是怎么投的啊?

请问怎么投简历到美的啊?
我上网搜索美的,但是总不知道怎么投简历的

小小鬼 发表于 2006-11-26 11:22

上网投简历啦~~去美的的网站就有啦!!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1-26 18:16

早就结束拉

小麦 发表于 2006-11-27 15:46

未啊,有部分职位系到12月4号的

rickzhao 发表于 2006-12-21 00:05

唉,错过了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一下,美的的是怎么投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