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本人网络工程专业,大二玩了一年rpg,大三开始看点java,买了java核心技术(基础和高级的)两本书,看完了。遗憾的是,发现自己连很基本的编程都不会。去笔试的时候,很基本的编程题目也做不出来。可以说,没有面向对象的思想。大三曾经想过考ccna,ccnp的,很多人都说没用,加上自己的经济能力有限(ccna要2k块rmp,ccnp要4k块rmb)和对行业认识不够,结果没考。结果,目前的情况是,java编程不行,也没有Cisco认证(很多公司的网络管理都要求有CCNA以上的认证),造成目前找不到工作的尴尬局面。心里不是好受。
[ 本帖最后由 willsxp 于 2006-12-3 21:55 编辑 ] 不要找本专业,找其他类型的工作吧 谢谢你 我比你惨!!!
唉,没办法啦!别人是用4年的时间写了一份简历,自己呢,一个月!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现在开始学还不慢呀,怎么惨也不能停留,多创点机会吧。。。。 5#很上进,很好! 我四年都在找我的职业线路
找到了
自己的专业也报废了俄 原帖由 powerwind 于 2006-12-3 23:43 发表
5#很上进,很好!
找到工作来窜我啊?:time:
ccna考上了,一般进电信问题就不大了
ccna考上了,一般进电信问题就不大了呵呵LZ,我是大二到大三期间玩了一年的网game,大四第一学期才开始从零学起看JAVA的,
还有半年时间,你的基础应该比我好,只要咬咬牙,努力个半年找份工作应该没问题的,如果运气不好,就跟我一样找份一般差的工作,如果运气好就找份好点的工作咯;
呵呵
学JAVA不上论坛逛是不行的拉;
如果是入门类的话就进javaWorld台湾版的看看,
如果想找高手的话就进javaeye
不过如果C学的好的话,毕业设计选个嵌入式的,学JAVA不如学C来的轻松。
JAVA是年年有出新东西学的,也许你刚学会某种技术,已经是濒临淘汰了 学JAVA还是要上后院的编程版比较好。
呵呵呵~ 原帖由 深圳情缘 于 2006-12-4 12:22 发表
ccna考上了,一般进电信问题就不大了
呵呵LZ,我是大二到大三期间玩了一年的网game,大四第一学期才开始从零学起看JAVA的,
还有半年时间,你的基础应该比我好,只要咬咬牙,努力个半年找份工作应该没问题的 ...
打算改行、找不到工作是正常的~
编程真的不适合我~
慢慢来吧~ "ccna考上了,一般进电信问题就不大了"
谁说的,一点都不真实,不要说NA,就算考了IE也很难说啊,那些只是一张纸。 偶哥哥ccna都没考上也进了电信的说! 呵呵,网络工程会上网就可以了。。。。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6-12-4 12:59 发表
偶哥哥ccna都没考上也进了电信的说!
深度讽刺· 原帖由 willsxp 于 2006-12-4 13:57 发表
深度讽刺·
一点都不会啊,都说那些只是一张纸,有无都很正常。能否进牛企关键还要看个人的专业知识和人品 原帖由 willsxp 于 2006-12-4 12:40 发表
打算改行、找不到工作是正常的~
编程真的不适合我~
慢慢来吧~
呵呵~本人读计算机专业,但一家公司也没投过编程的职位
一是自己根本不喜欢编程,当初进大学读计算机也是因为报错专业
二是自己也不懂编程,一点也不会,也没兴趣去学。
所以现在我拿到的两个OFFER都是不编程的~~
早点发现真正的自己,看清自己的路,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不要看人家是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跟楼上相反
幸好在大三时开始确定自己要做什么
如果要找工了,还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是不对滴~ 一句话,:现在学不迟!你行的!俾心机~~ 好!我现在就开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