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大宇宙offer的请进来,知道这个公司情况的师兄请进来!
处女面,经过一次面试就拿到大宇宙的offer,不明这个公司的具体情况,真有点不想去~~~~~~~哪位师兄指点,小弟拜谢!
[ 本帖最后由 工大校友 于 2006-12-5 23:43 编辑 ] 宿舍有人收到 论坛有人说这家是烂公司啊:L 今天偶mm说她们班好像很多人收到该公司offer 我们班好像有四个 楼上是哪个班,是不是软件班?:hug: 请问是在哪个论坛看到评论?我也收到offer了,我们班总的是6个人收到offer。。。。不过听在那边的师兄说到2010年会发展到2000多人,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真的话,就可以考虑一下。。。。。明天我们班准备派代表过去和他们谈谈 我宿舍的同学手到拉 请问是签几年的?薪水多少? 签三年,薪水3000 这个是税前的,试用期时是2500,今天跑去签了,心里还是有点矛盾,毕竟工资不高,工资还要扣“四险一金”,我见到的得到offer的同学都说不想进。不过看在找工作难的份上,公司的地点也挺不错的,所以就跟同班的另一个同学一同去签了,不过违约金是5000元,奇高,好像就是生怕你走人似的,有点哂命了~~~~~~~~ 今天3号大教室的华智,也是对日软件开发的
也是在彩频路那里,软件工程师是3.6-6W,试用期2100/月,转正也是3K
还有一个赴日软件开发工程师,一签就要7年,晕死 而且考的题居然跟宇宙的题一摸一样的, 他们公司就在同一层楼!!
一上楼梯,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 我们关心的是扣这扣那这后能那到多少,公司也不说清楚,变态 听说一星期工作六天的 原帖由 工大校友 于 2006-12-6 16:09 发表
这个是税前的,试用期时是2500,今天跑去签了,心里还是有点矛盾,毕竟工资不高,工资还要扣“四险一金”,我见到的得到offer的同学都说不想进。不过看在找工作难的份上,公司的地点也挺不错的,所以就跟同班的另 ...
请问你哪位?我想问你了解一些具体情况,我是计算机6班的。 如宣讲会所讲吧 我欠你们不要去了,华智这种垃圾公司也去?华智根本就是帮大宇宙招人的。和他们签七年约的,一定是个SB 哈哈,我想也不会有人跟他们签7年的
这个周期是在太长了,一般干2~3年都会跳的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