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w520 发表于 2006-12-9 21:42

有在浦发的师兄师姐吗?

  今晚收到浦发的通知了哦,通知明天去那边开会还要带相片,不知道是进了,还是要去第二轮面试呢?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2-9 21:42

这么快???
是实习生吗?

whw520 发表于 2006-12-9 21:44

是阿~    

他叫我乖乖 发表于 2006-12-9 21:46

我也是接到电话~我是大学城的~楼主是哪里的~水区有名单~

whw520 发表于 2006-12-9 22:14

我龙洞的,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在浦发的师兄师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