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发表于 2006-12-10 19:12

请问0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师兄师姐们找工怎么样啊?

03信管的师兄师姐们,你们找工作找得怎么样了啊?我是04的呢,你们的简历都可以投哪些公司的?IT类的可以投哪些?管理类的又可以投哪些的?说一下比较有名的公司,呵呵,多谢了,为我们这些师弟师妹们指明方向嘛,嘻嘻~~

gdutwcl 发表于 2006-12-10 19:20

楼上的问得太早了吧,明年六月再问一定好多人回答,呵呵

bleach 发表于 2006-12-10 19:26

我只是想问问现在简历都可以投哪些公司?嘻嘻

wool王 发表于 2006-12-11 14:10

什么都可以投。万金油专业。

win07 发表于 2006-12-11 22:23

楼上正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0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师兄师姐们找工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