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行的待遇...
那天去ji大现场投的简历,我投的是汕头的支行...家里那边打电话跟我说做前台的待遇很差,辛苦又累...一个月只有1000多.
不知道应届毕业生进去是不是这个价位?有没有朋友了解过? --
汕头的工资水平才多高…… 原帖由 W_D 于 2006-12-10 22:58 发表
--
汕头的工资水平才多高……
1000出头~ 就是咯…… 原帖由 W_D 于 2006-12-10 23:05 发表
就是咯……
是中行的待遇1000出头... 不是很正常吗?
做银行的仿佛都要从前台做起吧…… 原帖由 W_D 于 2006-12-10 23:10 发表
不是很正常吗?
做银行的仿佛都要从前台做起吧……
问题是要做多久... 这个价前台都低了吧 应届生刚进去银行基本都是要从柜台做起的,基本工资1K多。但待遇非常好。转正后看个人能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