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允 发表于 2006-12-15 18:35

半滴水 发表于 2006-12-15 18:41

昨天上午投的中山移动啊,昨天晚上10:30收到面试通知,是打电话的,今天上午10:30在白云宾馆面试了哦,楼主想问的是这个吗???抑或者楼主今天也去了面试,这个帖只是想问有没有收到进一步的通知啊?????

lulujun 发表于 2006-12-15 19:25

偶估计又被BS了,呜呜............

可乐pp 发表于 2006-12-15 21:25

进一步的通知什么时候有啊?

kenlee 发表于 2006-12-15 23:03

本人僅代表中山歡迎您~~~~
好官方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收到中山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