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允
发表于 2006-12-15 18:35
半滴水
发表于 2006-12-15 18:41
昨天上午投的中山移动啊,昨天晚上10:30收到面试通知,是打电话的,今天上午10:30在白云宾馆面试了哦,楼主想问的是这个吗???抑或者楼主今天也去了面试,这个帖只是想问有没有收到进一步的通知啊?????
lulujun
发表于 2006-12-15 19:25
偶估计又被BS了,呜呜............
可乐pp
发表于 2006-12-15 21:25
进一步的通知什么时候有啊?
kenlee
发表于 2006-12-15 23:03
本人僅代表中山歡迎您~~~~
好官方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