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2-16 12:01

广州立白offer,急!!!有谁比较了解的?!

刚收到offer,不知道值不值得签。有谁了解广州立白??!!各位给点意见。发展前景?待遇?工作压力?培训机会?等等各方面是怎样的?这个要很快给答复了,闷~~

[ 本帖最后由 一起去流浪 于 2006-12-16 13:36 编辑 ]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2-16 15:03

有没有哪位师兄姐在立白工作的?另外,还有那位广工xdjm收到offer的么?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2-16 15:37

offer没有说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立白offer,急!!!有谁比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