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广州立白offer,急!!!有谁比较了解的?!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2-16 12:01
广州立白offer,急!!!有谁比较了解的?!
刚收到offer,不知道值不值得签。有谁了解广州立白??!!各位给点意见。发展前景?待遇?工作压力?培训机会?等等各方面是怎样的?这个要很快给答复了,闷~~
[ 本帖最后由 一起去流浪 于 2006-12-16 13:36 编辑 ]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6-12-16 15:03
有没有哪位师兄姐在立白工作的?另外,还有那位广工xdjm收到offer的么?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2-16 15:37
offer没有说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立白offer,急!!!有谁比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