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zhao 发表于 2006-12-17 21:54

天河、佛大、珠海三场招聘会刚刚结束,大家有什么感想啊?

郁闷,下星期考4科,去不了啊
大家说说情况啊~~~~~~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2-17 22:20

都无去~~~懒+冻~~~

rickzhao 发表于 2006-12-17 22:36

。。。。。。。。。。。。

winclou 发表于 2006-12-17 23:44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河、佛大、珠海三场招聘会刚刚结束,大家有什么感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