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 发表于 2006-12-18 00:35

此帖给喜欢霸王的战友们建立的!

刚才在群上跟大家聊了一下,发现很多广工的战友由于某些某些原因,经常被简历中心无情的BS,故本人建立此帖,不定期更新一些笔试和面试的地点时间,让广工的战友们可以勇敢地战斗下去!!!

同时喜欢大家多攒人品,如果有好的消息,PM我,我及时的更新上来!

还有,霸王成功的朋友记得回来顶帖...交流经验.



万科集团   www.vanke.com

笔试地点:
时间: 18日15:00-16: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34号楼101/102,
注意事项:请带上2B铅笔、橡皮、学生证或身份证,提前10分钟入场。
具体职位不详(请上主页查询)

消息:可以霸王笔的,看个人魅力了.笔试大概内容:五部分:相当于高考语文的词语句子辨析,阅读理解,数列,计算,逻辑题,填图题


民生银行
时间:19日19点
地点:体育学院网球场旁一号教学楼701、704(林和西学院东门)
具体职位不详细

有没有哪位朋友验证一下?


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好象是二轮面试)
时间:2006年12月19日 9:00开始
地点: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总部三楼人力资源部    宝供总部地址 广州市龙口东路361号宝供大厦三楼   
具体职位不详

可达公交线路 6路、41路短线、78路、130路、133路、135路、191路、218路、230路、30
6路、560路、615路、813路、883路、883A路、大学城2号线   

联系电话 020-38482090转6014   
联系人 赖小姐

[ 本帖最后由 方便面 于 2006-12-18 20:05 编辑 ]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2-18 00:40

顶上!!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2-18 00:48

霸王笔过的路过~

cxz-cxz 发表于 2006-12-18 12:24

虽说没有试过霸王过,
但还是严重地支持楼主~!!!!
好样的!!!!!

123xiaogui123 发表于 2006-12-18 12:44

我基本都是霸王笔的,支持

auto_penny 发表于 2006-12-18 16:45

吃过一次霸王面,哈哈。。。

天下无霜 发表于 2006-12-19 12:47

本人自小搭霸王车,吃霸王餐。。长大了霸王笔,霸王面。。。未试过的是霸王签!

vivien 发表于 2006-12-20 14:18

有其他还每过时消息吗?俺也想去霸王

iptton 发表于 2006-12-20 14:48

本人自小搭霸王车,吃霸王餐。。长大了霸王笔,霸王面。。。未试过的是霸王签!

01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此帖给喜欢霸王的战友们建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