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不坏 发表于 2006-12-22 12:36

稳工未澻嘎男生心声

近来对生活产生无穷敏感
这源于对人生 前途 金钱 power的无限思考
想发泄,感觉吸烟喝酒太过沉闷
想爆发,但心中苦闷压抑不下于泰山重量
想倾诉,但没有忠诚的倾听者
想放弃,劣者淘汰的社会不容你如此
游戏已失去往日的吸引
足球已找不到昔日的激情
没有寒假即将来临可以回家受利是的期待
美好的圣诞节也没有太多遐想
见到 灯下单只身影的情侣也没有想上前从揣他一脚的冲动
见到花枝招展,富有野性的S型的MM也没有浪漫爱情的憧憬
只有一夜情的幻想
黑暗,骷髅,蝙蝠,沼泽,迷雾……………………

owenboss 发表于 2006-12-22 12:56

加油吧,lz,找工作只是一个台阶,你的事业远不止如此~~~~

邪恶的肥腾 发表于 2006-12-22 16:22

师兄加油哦~!

J 发表于 2006-12-22 18:26

虽然5识..

但是..

LZ加油啦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12-22 18:45

当你找到之后~~
你的激情就再次回来了!!

kevin841012 发表于 2006-12-22 21:54

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6-12-22 18:45 发表
当你找到之后~~
你的激情就再次回来了!!
等你找到了就更没激情了。。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06-12-22 22:12

四年激情过后的结局。。。
引以为戒。。。

Apia_wu 发表于 2006-12-22 22:37

等你找到工作以后,你的信心和你的野心就会膨胀..
同路人,一起加油

lpm9571 发表于 2006-12-22 23:05

不是这么灰吧。。。。
多去碰碰机会咯
总有人欣赏你的
只要要求不高!

shaozy 发表于 2006-12-22 23:50

还没找到...不过也没有这么样吧,慢慢来...

zheng0108 发表于 2006-12-22 23:52

生活本来就是现实的,竞争是激烈的,怎样看待由你作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稳工未澻嘎男生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