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Hugh 发表于 2006-12-29 15:48

大学城招聘会有感

今天去了华工的那个招聘会....
经历了人生中最简单的一次现场面试...
具体情况如下:
光头(面试官):计算机的?
我:恩
光头:本科的?
我:恩
光头:JAVA的?
我:恩
光头:好,我会把你的消息反映到技术部的
我:.....................
走人......

aerka 发表于 2006-12-29 16:09

我也去了一家,
妞: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我:@#$@#%#%#$
妞:这是我们的面试邀请信,
我:谢谢.

接过就溜

ufotime 发表于 2006-12-29 16:27

有没有什么大公司啊??
我要考试,没去....

auto_penny 发表于 2006-12-29 16:43

靠!什么鸟招聘会!纯粹是赚门票的!妈的!

hwenchuan 发表于 2006-12-29 16:52

幸好我的门票是免费的~~~~~
去了一份简历都没有投,
最大的收获就是赚了一杯##凉茶~~~

winclou 发表于 2006-12-29 17:55

幸好幸好````````````````

aerka 发表于 2006-12-29 18:48

不会哦
我投了六份
有四个已经给我复试机会了

寒冰山 发表于 2006-12-29 21:54

原帖由 InitialHugh 于 2006-12-29 15:48 发表
今天去了华工的那个招聘会....
经历了人生中最简单的一次现场面试...



最简单?还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人家问你问题,你怎可以用一两个家回答呢?即使面试官问题比较简单,或不想多问题,这时就需要你去引导他开口,而不是在等他.

很多人去面试都有这个错误,回答简单.遇到这种面试官,就应该反客为主,例如面试职位是软件开发,他问你:"计算机的?"你就应该答:"是的,我这个专业是软件工程,主要学习软件开发等的.我对这个软件开发也很有兴趣,学习也比较好,尤其JAVA掌握得很好,自己也尝试做过一些开发,有比较好的效果"   这时他就很可能问你做了哪些开发.你再根据自己的情况跟他谈下去.这样的面试就不是简单啦

去面试,千万不要给面试官说的话比你多,这样注定你会失败的.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如果你能处于主导的地位,你的面试就算成功了.

记得面试时不要与面试官四眼相望,他不会给你的眼神打动的.

beyondmars 发表于 2006-12-29 22:12

投了3份简历
有两个笔试机会
冲着深圳炬才去的
结果得到笔试通知,
长这么大还没有为找工而笔试过,现在处女笔要破了。
本科毕业时只有面试没有笔试过,就签了个 最想去的单位。
现在不知道还能行吗?
很有难度

Euler 发表于 2006-12-29 22:23

没有公司什么想投的。。。。郁闷。。。
但有一个不错,扩普科技,那个老头子态度很好,热情。。。可能也没望了。。。。

民声 发表于 2006-12-29 22:35

呵呵 我们环境才郁闷 去龙沙问了专业 不招
没办法 来都来了 不能就这样糟蹋门票啊 就了那中山什么维美适的 问要环境的不 说要留下我简历回去商讨
晕 还好那简历是第一场华师招聘会剩下的 没关系 送他了
感觉比较少人 不热 有凉茶都没用

Apia_wu 发表于 2006-12-30 16:18

呵呵呵。我去了把免费门票落在宿舍了
干脆就不进去了
看起来也是对了,没另外掏钱

87081775 发表于 2007-1-5 18:27

我投了三个,都没有回复,更郁闷

InitialHugh 发表于 2007-1-5 20:30

居然被这家公司通知去笔试....
真神奇....原来只有3个恩也是可以的....
哇哈哈哈哈....
不过公司环境实在不怎么样...
唉...超级失望...
那个光头居然貌似是公司总经理之一...
神奇啊...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1-5 22:37

我投了3个也没有回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招聘会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