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100000
发表于 2007-1-8 19:41
今天有无人收到艾利包装的面试通知?
今天有无人收到艾利包装的面试通知?
FANSOCOOL
发表于 2007-1-8 20:37
没有啊~~郁闷中~~
自问笔试答的不算太烂呀~~
fatjack
发表于 2007-1-8 21:17
我也没有,我们专业几个人去了,好像都没通知,有的麻烦说声
eeagan
发表于 2007-1-9 12:50
我收到了.....11号下午3:40
请其他收到的同学冒个泡.......
malou
发表于 2007-1-9 13:48
今天收到电话通知
11号下午三点的
spyfish
发表于 2007-1-9 17:27
我怎么没有啊....
风花树
发表于 2007-1-9 18:17
我收到了.....11号上午11:40
fsxf
发表于 2007-1-10 12:49
同LZ .!
caojianghua1019
发表于 2007-1-10 15:04
收到,明早9点~~
malou
发表于 2007-1-11 08:56
你好 艾利面试是全英文的吗?问了哪些问题啊?希望共享一下!
你好 艾利面试是全英文的吗?问了哪些问题啊?希望共享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