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100000 发表于 2007-1-8 19:41

今天有无人收到艾利包装的面试通知?

今天有无人收到艾利包装的面试通知?

FANSOCOOL 发表于 2007-1-8 20:37

没有啊~~郁闷中~~
自问笔试答的不算太烂呀~~

fatjack 发表于 2007-1-8 21:17

我也没有,我们专业几个人去了,好像都没通知,有的麻烦说声

eeagan 发表于 2007-1-9 12:50

我收到了.....11号下午3:40

请其他收到的同学冒个泡.......

malou 发表于 2007-1-9 13:48

今天收到电话通知

11号下午三点的

spyfish 发表于 2007-1-9 17:27

我怎么没有啊....

风花树 发表于 2007-1-9 18:17

我收到了.....11号上午11:40

fsxf 发表于 2007-1-10 12:49

同LZ   .!

caojianghua1019 发表于 2007-1-10 15:04

收到,明早9点~~

malou 发表于 2007-1-11 08:56

你好 艾利面试是全英文的吗?问了哪些问题啊?希望共享一下!

你好 艾利面试是全英文的吗?问了哪些问题啊?希望共享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有无人收到艾利包装的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