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说些自己的看法~~~~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13 12:58
原帖由 sammerkfc 于 2007-1-13 10:55 AM 发表
楼主是签了北电的牛人。。。
不要叫我牛人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13 13:38
明年毕业的路过~~
kenlee
发表于 2007-1-13 14:06
睇熱鬧的路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些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