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13 12:58

原帖由 sammerkfc 于 2007-1-13 10:55 AM 发表
楼主是签了北电的牛人。。。


不要叫我牛人了: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13 13:38

明年毕业的路过~~

kenlee 发表于 2007-1-13 14:06

睇熱鬧的路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些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