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打开一个邮箱看到一个咨询邮件还不知道原来很多师弟师妹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手机号码是13751884528,一直在南方人才市场工作
本是是广工00级工商管理毕业生,也算后院老水友拉
不过这个算是我的mj,相信还是很多好友猜地出来我是谁
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提出来
我会定期上来看看 原帖由 籽色丫头 于 2005-12-27 11:00 发表
我是04年毕业的,办理了就业暂缓,06年7月份就要到期了,想和楼主联系一下,我曾经从事过人力资源工作。我的疑问是:大专生要办理挂靠需要一些什么条件?
你上面说的好象很简单一样,我觉得好象并没有那么简单哦 ...
发em给我的应该是你吧,一般档案和户口在暂缓就业取消后如果没有办理大学生接收就要打回原籍,如果已经打回原籍的话就只能办理异地人才调动了,这样的话办理程序就不是这样了,必须把档案又调到广州市的人才交流中心来。 原帖由 mucle1983 于 2005-12-27 15:08 发表
前段时间广州电视的城市话题才暴光了几单类似的骗人案例呢,那些骗子都说什么挂靠啊或者认识人啊之类的,之后有些是拿假的户口,有些则是确实弄到户口了,但当要用这些户口办起很多事时却被告知不属正规户口而不能办 ...
其实这位同学会这样说是很正常的,毕竟办理户口涉及的费用对于毕业生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现在由于人才交流中心也向企业化市场化发展,出现了很多竞争单位,这样也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机会,不过对于人才市场来说,主动联系企业,联系个人也是必然的,现在哪有饭来张口的好事,就算通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也是学校老师与人才交流中心洽谈与合作的结果,因此性质都是一样的。
一般来说我们这些专职的工作人员,平时工作比较忙,想要做学生的生意,不可能自己到每个学校都去宣传,一般会安排一些本校兼职学生做宣传和收集材料的工作,然后给学生提成。
建议各位如果是找个人办理,务必请对方出示工作牌,并向对方索取名片(名片上有热线咨询电话及人才市场logo),同时约定在人才市场见面,并在支付费用时索取发票或者收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