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anghj 发表于 2007-1-19 21:00

这两天郁闷非凡~~~

做什么事都不顺利,RP值跌倒最低点,期待反弹~

gdutwcl 发表于 2007-1-19 22:54

我都系啊,同样期待

xzw300 发表于 2007-1-20 10:08

自从上网后,开始跌了。现在创新低了

eileenowen 发表于 2007-1-20 12:58

彼此彼此。。。

ckita恒 发表于 2007-1-20 13:54

最近郁闷非凡,不知道原因......

powerwind 发表于 2007-1-20 13:56

我也是。因为无事可做

aerka 发表于 2007-1-20 15:58

我也是
烦烦烦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07-1-20 21:19

忙的要死
忙于考试
很久没上网了。。。

天剑绝刀 发表于 2007-1-21 19:58

So do I

孤单的影子 发表于 2007-1-21 21:55

Apia_wu 发表于 2007-1-21 22:33

要求斑竹删了这条帖子..
本来心情还好的,看到了就变得郁闷非凡。
影响找工作的士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两天郁闷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