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anghj
发表于 2007-1-19 21:00
这两天郁闷非凡~~~
做什么事都不顺利,RP值跌倒最低点,期待反弹~
gdutwcl
发表于 2007-1-19 22:54
我都系啊,同样期待
xzw300
发表于 2007-1-20 10:08
自从上网后,开始跌了。现在创新低了
eileenowen
发表于 2007-1-20 12:58
彼此彼此。。。
ckita恒
发表于 2007-1-20 13:54
最近郁闷非凡,不知道原因......
powerwind
发表于 2007-1-20 13:56
我也是。因为无事可做
aerka
发表于 2007-1-20 15:58
我也是
烦烦烦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07-1-20 21:19
忙的要死
忙于考试
很久没上网了。。。
天剑绝刀
发表于 2007-1-21 19:58
So do I
孤单的影子
发表于 2007-1-21 21:55
Apia_wu
发表于 2007-1-21 22:33
要求斑竹删了这条帖子..
本来心情还好的,看到了就变得郁闷非凡。
影响找工作的士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