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100000 发表于 2007-1-30 17:32

广州立白如何?

请问广州立白集团待遇,福利,工作环境如何?有无师兄师姐在里面工作?可否给点意见?

雪原 发表于 2007-1-30 22:30

想了解的话请站内信件给我,基本上可以给到你想知道的。

一起去流浪 发表于 2007-2-1 09:45

这个问题我发贴问过了,楼主是什么职位的?

rok100000 发表于 2007-2-1 13:25

技术管理

方便面 发表于 2007-2-1 19:24

据说2000上下...

燕子 发表于 2007-2-1 21:25

我只知道去年有个中大NBA的进去,实习工资是6K。
注意,是实习工资,不是正式工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立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