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lan 发表于 2007-1-30 17:32

收到offer了,心情有点复杂

昨天下午面试的,今天中午就收到offer了,要去日本工作5年,感觉有点不爽~~~

ps:我也收到汇丰offer,不知道如何选取~~~

[ 本帖最后由 andylan 于 2007-2-3 16:52 编辑 ]

hwenchuan 发表于 2007-1-30 17:46

要去日本工作5年?楼主什么公司啊》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30 17:55

B3901 发表于 2007-1-30 18:04

吾系呀哇。好危险哦。

MJOfPowerwind 发表于 2007-1-30 19:11

去汇丰算了

sunny-8708 发表于 2007-1-30 19:21

比人卖猪仔就吾好拉··

andylan 发表于 2007-1-30 19:27

是三菱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委托海菱机电技术公司(也是三菱的一个子公司)招的人。

aerka 发表于 2007-1-30 19:52

之前差点跟华智科技签约,也是去日本工作,不过只有一年..楼主更惨啊,五年..

dengly 发表于 2007-1-30 21:49

哇。。。去日本五年甘激啊。。。念清楚好哦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7-2-1 15:38

5年,好似卖身感哦,楼主要想清楚~~~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2-1 16:50

去找AV 呵呵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2-2 11:32

能熬过这五年,前途一定一片大好
问题就是你顶不顶得顺

i827 发表于 2007-2-2 12:52

要了解清楚,去到日本的状况,如收入水平与支出水平,人生安全等等

KenChung 发表于 2007-2-4 12:59

Wow, Jap is sort of insane,

柠檬水 发表于 2007-2-4 15:29

你日语怎样?
日资其实不是太好,剥削非常严重,而且发展空间小,尤其你日语不牛的话.
中日文化还是有些差异的,特别夹了个历史遗留.
好好考虑吧...

McSilence 发表于 2007-2-15 19:45

日本好地方~东西狠贵~羡慕LZ~~

做个小胖 发表于 2007-2-16 11:25

怎么可以找到这么好的工作的?
找到好的工作要甚么条件的?
真的很想知道

lpm9571 发表于 2007-2-16 12:19

五年?
基本上会落入日本MM手中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offer了,心情有点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