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offer了,心情有点复杂
昨天下午面试的,今天中午就收到offer了,要去日本工作5年,感觉有点不爽~~~ps:我也收到汇丰offer,不知道如何选取~~~
[ 本帖最后由 andylan 于 2007-2-3 16:52 编辑 ] 要去日本工作5年?楼主什么公司啊》 吾系呀哇。好危险哦。 去汇丰算了 比人卖猪仔就吾好拉·· 是三菱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委托海菱机电技术公司(也是三菱的一个子公司)招的人。 之前差点跟华智科技签约,也是去日本工作,不过只有一年..楼主更惨啊,五年.. 哇。。。去日本五年甘激啊。。。念清楚好哦 5年,好似卖身感哦,楼主要想清楚~~~ 去找AV 呵呵 能熬过这五年,前途一定一片大好
问题就是你顶不顶得顺 要了解清楚,去到日本的状况,如收入水平与支出水平,人生安全等等 Wow, Jap is sort of insane, 你日语怎样?
日资其实不是太好,剥削非常严重,而且发展空间小,尤其你日语不牛的话.
中日文化还是有些差异的,特别夹了个历史遗留.
好好考虑吧... 日本好地方~东西狠贵~羡慕LZ~~ 怎么可以找到这么好的工作的?
找到好的工作要甚么条件的?
真的很想知道 五年?
基本上会落入日本MM手中的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