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on 发表于 2007-3-6 14:10

有没有去深圳炬才微电子的

有没有去了深圳炬才微电子的,可以交流QQ313384664

cxz-cxz 发表于 2007-3-6 21:20

叫我去笔试,没去.
听说是珠海矩力的兄弟.不错.

wen_yeah 发表于 2007-3-6 22:53

比较烦,去了笔试,但没有通过,都是自己没有准备好~ 哎

wss4203 发表于 2007-3-6 23:28

上次华工那场去笔试过,没通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去深圳炬才微电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