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今年家里土地征收,每人分了10多万耶!
另外,还有土地出租,每人每年都分钱。
还有,农村户口享受各种福利,比如教育费用比持城市户口的低,优惠医保等等,算起来是很可观的!
而且,户口在自己的地盘,办事办证方便简单得多!
最后,谁知道自己的村子哪天会征收分钱?
现在经济发展那么快,很多事情说不定的,所以现在没有征收的不要以为以后不会征收了。
我迁了,现在很后悔!
不过,女孩仔以后的户口要跟着老公走,迁了约等于没迁。
迁与不迁,得慎重考虑! 原帖由 沐水人 于 2007-3-8 20:36 发表
我有亲戚南庄的,九几年陶瓷旺的时候一年的确7,8万。但是相当个别的地方了,羡慕你个度啊,师兄
:L 南庄分几多关我乜树。。。
大沥分几多就关你树:time: 那就要看什么地方的农村了,有些地方的农村现在虽然有地分,但要想有钱分,可能还要等到NN年以后呢,如果你迁来了城市之后的福利好很多的话,建议你还是迁罗,来自农村的人还怕以后没田耕呀???
[ 本帖最后由 henryccf 于 2007-3-14 21:25 编辑 ]
页:
1
[2]